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七田真右脑开发中心

杜曼闪卡,七田真闪卡,蒙特梭利教具,胎教音乐,全脑开发音乐,右脑开发,杜曼圆点卡,七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汪老师
  • 电话:189295369176
  • 邮件:boaibb@boaibb.cn
  • 手机:18929539176
  • 传真:020-8763396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七田真超右脑学习法-写给中小学生的超右脑学习法
七田真超右脑学习法-写给中小学生的超右脑学习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七田真超右脑学习法-写给中小学生的超右脑学习法 
品牌: www.boaibb.cn
单价: 20.00元/本
最小起订量: 1 本
供货总量: 9999 本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08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七田真著《七田真超右脑学习法-写给中小学生的超右脑学习法》七田真右脑学习法-七田真儿童右脑学习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编辑推荐

小学生也可以开发右脑潜能!!
★ 全世界近500所七田幼儿教室实践验证!
★ 系统介绍七田式图像记忆能力及训练方法,全面开发孩子的大脑潜能!
★ 训练方法讲解清楚,步骤插图说明详细,实践性、操作性强!
广告语:
国际右脑开发权威、右脑教育专家七田真博士写给中小学生的超右脑学习法!
      ★ 全面提升想象力、创造力、直觉力,最大限度利用大脑能力!

内容简介

人类右脑蕴藏着强大的潜能,右脑是图像脑,能够快速处理大量信息,它的记忆能力是左脑的100万倍。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,每个人都可以开发出右脑潜能,成功激活图像能力。本书中是国际右脑开发权威、右脑教育专家七田真博士专门写给中小学生的右脑开发训练法:
● 冥想、呼吸、想象,以及暗示,打开右脑回路,进入右脑状态。
● 橙色卡片、3色卡片、曼陀罗卡片训练,重点培养图像记忆能力。
● 速视、速听、速读训练,唤醒右脑大量、高速处理信息的能力。
● 图像记忆、瞬间记忆、ESP游戏训练,引出右脑五感,开发潜能!
通过以上方法开发出右脑能力后,孩子可以利用它做计算、写作文,学习书法、绘画,演奏音乐,挖掘孩子的想象力、创造力、直觉力,帮助孩子最大限度地利用大脑能力,提高学习效率!

作者简介

七田真  1929年生,日本岛根县人,教育学博士,现任美国纽波特大学日本分校教育系教授。七田真博士从1966年开始从事幼儿右脑教育工作,1978年成立了七田真教育研究所,并建立实施右脑教育的七田幼儿教室。目前全世界已建立近500所七田教室,学生总数近3万名。他的教育理论还远播美国、韩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等国家,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。   因为在右脑教育领域的卓越贡献,七田真博士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“社会文化功劳奖”,世界学术文化审议会颁发的“国际学术贡献奖”,并被世界知识产权协会授予了“世界和平大骑士”勋章。  七田真著作颇丰,目前国内出版的包括《超右脑英语学习法》《超右脑快速记忆法》《超右脑开发训练》《七田真天才胎教法》《七田真0~6岁育儿法》。
七田真右脑开发ESP透shi能力训练卡-七田真ESP卡 慧多曼舒尔特方格40张80面专注力训练卡 注意力训练卡 七田真百科卡闪卡-七田真右脑开发训练 东尼·博赞著思维导图(全彩少儿版):学习技巧训练 七田真全脑开发练习册: 数学与逻辑思维3~7岁,全12册 七田真专为中国人写的超右脑开发训练-七田真右脑开发训练 七田真情商教育法 七田真育儿教育 七田真曼陀罗卡-七田真右脑开发视觉记忆训练卡44张192图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七田真情商教育法 七田真育儿教育 | 七田真曼陀罗卡-七田真右脑开发视觉记忆训练卡44张192图 | 杜曼闪卡-杜曼右脑双语识字卡206张 杜曼英语识字卡 | 七田真超右脑照相记忆法 七田真记忆训练 七田真照相记忆 | 冯晓岚编著超右脑照相记忆训练 七田真照相记忆训练 | 七田真超右脑波动速读法 七田真波动速读训练七田真右脑记忆训练 | 七田真超右脑快速记忆法 七田真快速记忆训练 七田真右脑开发 | 七田真超右脑开发训练 七田式右脑开发训练 七田真快速记忆训练 | 七田真《右脑革命》唤醒潜在能力通往成功之道 | 七田真超右脑英语学习法 七田真英语学习法 七田真右脑学英语
询价单